白月光你好

被医学折磨的苦逼大学生。

【谭赵】谭霸霸和赵妖精的日常 1

其实就是个小(流)段(水)子(帐)合集,写不出那种腻腻歪歪的感觉,或许是因为我自己是个单身狗??

自己觉得没有刀子写得好,糖分并不是很大,各位看官将就一下吧,多谢担待(鞠躬)。

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

01

 

赵医生顶着一头乱毛,坐在地毯上抱着笔记本抓耳挠腮,他正在为评职称的事焦头烂额。

此时的谭总,坐在沙发上,一本正经地假装看新闻联播,其实眼神一直往赵启平身上飘。

从谭总的角度看过去,穿着宽松睡衣坐在地上的赵医生,简直是人间极品。谭宗明的目光悄无声息地滑过赵启平光滑的脖颈,又在锁骨上流连忘返,接着顺着线条向下,看向睡衣深处。

他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。

“哎,你干什么你!”赵启平面前的笔记本被突然抢走,粗暴的合住之后被扔在沙发角落。

赵启平刚要炸毛,却又猝不及防的被谭宗明从地上捞起来。

“平平,陪陪我嘛,我一个人好无聊。”谭宗明一脸委屈,仿佛自己才是岁数小的那个。

“别闹,我这不在这呢吗,让我把那点儿写完啊,乖。”赵医生草草敷衍,挣扎着想要回到地面。

“不,”谭宗明收紧手臂,“难道我在你心里还没有一个职称重要?”

“当然不是啦,你重要,你最重要好不好?乖,我评上职称才能赚钱养家啊,快放我下来。”

“开玩笑!我谭宗明还用你养家?!”谭宗明就是不撒手,抱着赵启平在客厅瞎溜达,“让我抱抱你嘛,自从你开始准备评职称之后,都不爱搭理我了。”

“老谭你都多大的人了,还在这跟我撒娇。”赵启平看着谭宗明委屈的小表情,有些心软,双手环上他的脖子。

“怎么,谁规定像我这么大不能撒娇了,再说我只跟你撒娇,又不跟别人。”谭宗明对赵启平的妥协颇为满意,更加变本加厉,低头在赵启平颈间蹭了蹭,眼神温柔地看着他笑。

“你笑什么?”赵启平也笑了。

“那你笑什么?”

“看你笑我就开心。”

谭宗明低下头,用自己的额头贴着他的,用鼻尖蹭蹭他的鼻尖,嘴唇几乎要贴上他的嘴唇,气声迷人的说到。

“看见你我就开心。”

 

 

02

 

著名起床困难症患者小赵医生又起床困难了。

“老谭,我好困,再睡一会吧。”赵启平把脑袋埋进谭宗明胸口,带着一点鼻音,闷声闷气地说。

“该起床了,”谭宗明把他的脑袋捞出来,在他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,“起晚了上班要迟到的。”

“啊啊啊!我不想上班……”赵启平一听上班,又重新把脑袋埋回去,死死抱住谭宗明的腰。

“那好吧,”谭宗明在他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,“我给你们凌院长打个电话,就说赵医生起不来床,以后打算被我包养了,从今天起辞职了。”

“谁要被你包养啊!”赵启平一下从床上坐起来,起床气喷薄而出,掀开被子下床,“我可以自己养活自己的!”

“唉,你看看我容易吗,供你衣食住行,还要被你骂,养个儿子还能打两下呢,在你这我只能干受着。”谭宗明靠在床头,看着赵启平手忙脚乱的穿衣服,忍不住调侃。

“怎么?你还想打我啊!”

“我哪儿敢啊小祖宗。”

“那你什么意思?”赵医生穿好衣服,赶紧去洗漱。

“没什么意思,就是想让你知道一下爸爸养你的不容易。”谭宗明跟着来到洗手间,靠在门框上看赵启平呼噜呼噜洗脸刷牙。

“嗯,知道了。”赵启平刷完牙,吐出嘴里的水。

“就这?也不犒劳犒劳我的养育之恩?”谭宗明很不要脸地讨赏。

赵启平嘴角沾了一点牙膏沫,自己用拇指抹了,蹭在了谭宗明唇上,搂住他的腰在他耳边轻轻说,“谢谢谭爸爸。”

赵启平松手要走,谭宗明却抱着他的腰不撒,往赵启平的嘴上凑过去,想讨个吻。

“哎,”赵启平修长的手指挡在了两人马上就要碰上的唇中间,“谭爸爸,我要去上班了,适可而止吧。”

赵启平说完,挣开他的手臂转身就走。谭宗明又气又无奈,只能对着刚刚关上的房门摇了摇头,“熊孩子真是不省心。”

 


03

 

谭宗明回家的时候,赵启平正坐在沙发上打游戏。

“李熏然你是傻吧!有人没看见啊!”赵启平冲着耳机喊,不知是没注意谭宗明回来,还是没空理他。

谭宗明见自己被忽视了,把皮鞋踢掉趿拉着拖鞋晃过来,坐在赵启平身边努力刷存在感。“平平,我回来啦。”

“哎哎哎,你先藏好别动,等我过去。”赵启平没理他,往旁边躲了躲。

“平平,你理我一下啊。”谭宗明扯掉领带,解开领口的扣子,往赵启平身上贴。

“你又喝酒啦,喝了多少啊这是,满嘴酒气的。”赵启平皱皱眉,继续沉浸在游戏里,“熏然我们去那边。”

谭宗明好奇地扯过一只耳机,就听见里面李熏然的声音,“平平,是不是谭总回来了?”

“没事,不用管他。”

“怎么不用管我啊!”谭宗明借着酒意,冲赵启平吼了一句,“我整天出去应酬还不是赚钱养你吗?你就知道玩儿!”

“熏然对不住了,你自己玩吧,我得先哄好我家总裁。”赵启平一看自己玩脱了,立刻收手,把手机扔到一边,假装没听到李熏然在耳机另一边吐槽他。

谭宗明还黑着脸坐在一旁,一声不吭的生闷气。

“老谭,”赵启平戳戳他的胳膊,“生气啦?”

“哼,你以后跟游戏过吧。”

“谭总,你大人有大量,就别跟我计较了呗。”赵启平勾住他的手指晃了晃。

“我不是大人,没有大量。”谭宗明别过头,但手指却捏着赵启平的手不撒。

“你不是大人是什么?小孩子?”赵启平爬过去坐在谭宗明腿中间,靠进他怀里拉过他的手环在自己腰侧,脑袋靠在谭宗明肩上,侧头问他。

谭宗明想上演一出坐怀不乱,特别傲娇的又扭过头去,“没错,我今天就是小孩子了,怎么着吧。”

“那谭宗明小朋友怎样才能开心呢?”

“谭宗明小朋友想要你哄。”

“那……我给你唱个儿歌?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

“你。”

 


04

 

忙碌的赵医生难得休假,想趁着不冷不热的天气出去走走。

“明天我们出去转转吧。”赵启平躺在床上划拉手机。

“给你说过多少次,别躺着玩手机,就是不听。”谭宗明抽走他的手机搁在床头柜上,“想去哪?游乐场?电影院?”

“……我说的是出去转转,是去亲近自然的转转,懂吗?”赵启平被抢走手机,只能拉过谭宗明的一只手,来回捏着他的掌心。

“哦。那我给山上的度假村打个电话。”谭宗明拿起手机打电话。

“……有钱就是好啊,财大气粗的。”

“怎么?还不满意?”

“不不不,满意满意。”

到度假村的时候,天有些阴,但赵启平还是兴致勃勃地拉着谭宗明在山上瞎转悠。他俩都穿了一身休闲装,倒显得谭宗明年轻了不少。

赵启平身心愉悦的深吸一口气,“还是这里空气好啊。”

“喜欢这里以后就常来。”谭宗明看着他高兴,也笑起来。

无奈天公不作美,竟然下起了小雨,密密麻麻地落在两人身上,眼看着赵启平灰色的外套就湿了。

“唉,怎么下雨了。”赵启平一脸沮丧。

谭宗明赶紧脱下自己的外套,用胳膊撑着挡在他头上,“遮着点儿,别淋着了。”

谭宗明只剩一件短袖,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细密的雨落在他的肩头,可他的眼中却只有赵启平,对自己丝毫不在意。

“你不冷啊。”赵启平心里暖暖的,“我们快回去吧。”

“你慢点走,我遮不住你了。”谭宗明举着外套慌里慌张的跟在他后面,生怕淋到他。

赵启平见了,听话的回到外套下,谭宗明的表情明显一松,继续给他挡雨。

“老谭,我们一人拿一边,这样就可以都遮住了。”

“我没事,别淋到……”

“听话!”

“哦。”谭宗明把另一边送到赵启平手里。

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挤在一件外套下,几乎都贴在一起了。

“老谭,你冷不冷,你冷的话我就抱抱你。”

“没事,”谭宗明没反应过来,只想赶紧回去,“我不冷。”

“那我冷,你抱抱我吧。”赵启平停下,满眼温柔的看向谭宗明。

他突然想抱抱眼前这个男人,这个一直呵护自己,爱自己的男人。他在尽他所能为自己遮风挡雨,哪怕风雨会让他冷,他也一声不吭,满心想的都是自己。

“好。”谭宗明用空闲的那只手搂住赵启平,让他能靠进自己怀里。

“谭宗明,能有你真好。”眼前的这个人总是这么温柔的对自己,让自己心甘情愿地溺死在他的温柔乡中。

“因为我遇见了你,所以我才能这么好。”谭宗明又拉近了些两人之间的距离。

赵启平看着他的双眼,伸手搂上他的脖子,轻轻亲吻着他的唇。

谭宗明用无限温柔回应着他,心早就化成了一汪水,只想把眼前人好好捧在手心,告诉他自己有多么爱他。

“平平,我爱你。”谭宗明贴着他的唇开口说话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我还在写一个蔺靖的故事,内容来自语C群我和另一个小姐姐对的戏,大概是两个人的三角恋?最近应该会放出一篇试水,有没有小伙伴期待一下啊(星星眼)

评论(5)

热度(87)